以青春力量凸显战“疫”担当,社机关和物业部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3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机关和物业部青年工作组坚决贯彻落实社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社团委行动号召,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社机关和物业部青年工作组在疫情防控期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协助职能部门做好各项统筹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青年工作组通过线上研讨形式,组织全体青年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局党组、社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统一了青年职工的思想和行动。二是服从统一指挥,科学开展防控。青年工作组引领青年职工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发放防疫消毒物资,主动承担为隔离职工按时送餐和日常检测在岗职工体温等工作,全面落实出版社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坚守自身岗位,保障复工复产。青年工作组坚决贯彻落实社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为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推动出版社各项业务稳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四是志愿投身一线,助力疫情防控。青年工作组引领青年职工关键时刻迎难而上,踊跃参加社团委发起的“助力复工复产,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工作重心持续下沉,服务领域不断拓展。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社机关和物业部青年工作组牢固树立起“在战斗中练兵”的思想意识,团结带领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出版社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努力在实战实践中提升政治素养、淬炼担当能力、检验工作成效,激发出、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青春力量!

 

(撰稿:田思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