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3-30

  根据支部“三会一课”工作安排,出版社社机关第二党支部于3月26日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专题党课集体学习,本次党课采取线上学习研讨形式开展。

 

  本次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耿博主持,学习主题为聚焦疫情防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疫情防控的各级工作要求,结合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实际进行心得分享,授课人为来自党委纪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科技文献机器翻译研究院和物业部的四位同志。四位同志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单位和部门的典型做法等方面阐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认识体会。本次党课准备充分、内容详实,对于进一步地提升我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具有显著意义,更对贯彻执行社党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起到坚定信心和鼓舞士气的重要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局党组、社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两手抓”,坚决夺取“双胜利”,以优异成绩为我社成立四十周年献礼!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