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知识产权服务部第四、第五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线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3-30

  3月26日上午,出版社知识产权服务部第四、第五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线上党课。由祝赫锴、王钰同志分享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利情报专题数据库”志愿者活动中的工作和体会,题目为《拥初心,众志成城助力疫情防治》、《抗议专题数据库中的平凡工作与感想》。两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以及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首先由知识产权第五党支部书记路志明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此次志愿者活动的精彩回顾。经过全体志愿者们夜以继日的努力,终于在2月8日,数据库系统正式上线,并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之后,祝赫锴、王珏两位同志分享了参与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工作内容以及心得体会。

 

  每一个志愿者们为了数据库的顺利上线,努力克服在家办公的条件限制,日夜奋斗,争分夺秒,表现出了出版社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

 

  随后,参会人员积极发表感想。同志们表达最多的就是对志愿者团队的敬佩和感激。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我社的志愿者们克服重重困难,圆满的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由知识产权服务部第四党支部书记刘化冰同志作了会议总结。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下,复工复产的巨大压力,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大家一定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向志愿者们学习,保持初心,坚定信念,立足岗位,保持昂扬斗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常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