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团委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我局《湖北中心战疫志愿者服务日记》
发布时间: 2020-03-30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19日,出版社团委组织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我局《湖北中心战疫志愿者服务日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集体学习采取线上形式开展。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我局《湖北中心战疫志愿者服务日记》,并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做法和心得体会进行交流讨论。团委书记毛淑娟认为青年在疫情面前并未缺席,他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团委副书记赵佳认为在成长的过程中恰逢这场疫情大考,青年应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团委副书记徐家春认为我们应该把个人的成长与祖国和人民的需要紧密结合在一起;团委副书记樊纬航认为我们应该在组织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证明,青春就是一种不惧风雨的朴实无华;组织委员杨绍晗认为青年一代一定是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先锋力量,也必将扛起祖国和人民所赋予的时代重任;宣传委员孙雪华认为当代青年在国家有难之时,理应担起重任、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文体委员陈晓云认为每个时代的青年都有着自己的时代任务,不论时代如何变幻只要凝心聚力就能创造无悔青春;青年委员高洪涛认为在大事来临时,国家和民族非常需要具备冷静判断力的冲锋者,而青年就应该是担此重任的先锋力量;青年委员许琦认为只有每一个平凡人多付出一点努力,才能汇聚成阻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社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自身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对出版社广大青年进行制度自信教育的重大实践,作为检验团员青年初心使命的重大实践,作为落实团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实践。

 

(撰稿:孙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