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线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自觉性,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近日,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线上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福廷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活动。

 

  王福廷首先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知局党组和出版社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并结合具体案例和数据资源管理部的工作特点,提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几点要求。授课内容生动丰富,理论结合实际。课后,全体与会同志在微信群内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全部党员充分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对我们日常工作的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理论武装,加强业务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做到谨言慎行,提高辨别政治是非的能力。

 

(撰稿: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