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举办线上“智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7

  6月30日,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举办了第十期“智分享”交流活动,二十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观看了《敬礼国旗》《传承红旗》两部微党课视频。视频分别介绍了少数民族青年赴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参观学习、重温国旗精神的故事和老一辈革命者修建红旗渠所体现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数据资源管理中心于海燕和魏健波分别介绍了数据收集、非专利数据加工与服务方面的工作;网络管理中心范蓉分享了网站编辑相关工作;陆凡介绍了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相关工作。最后,陈学方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智分享”是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的特色党日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期,它是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的平台,是党员与群众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也是分享知识、互相学习的平台。通过参加活动,与会人员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对部门的各项业务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促进了支部工作与部门业务工作相互融合。

 

(撰稿: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