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苏州中知高德公司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民法典实施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落实对民法典的宣传和普法教育工作,6月28日上午,出版社苏州中知高德公司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王剑宇讲授,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王剑宇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讨论通过、编纂过程、具体内容、历史地位切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民法典对于当今中国社会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本职工作简述了知识产权与民法典的关系。

 

  民法典充分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性质,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王剑宇希望大家长期、不间断地学习民法典,将普法宣传融入到经常性学习教育工作中去,不断深化全体员工对民法典的理解,真正做到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用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民法典,自觉履行个人应尽的义务。

 

(撰稿:王剑宇、刘美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