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苏州中知高德公司党支部开展纪念支部成立一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8

  为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上午,出版社苏州中知高德公司党支部举行了纪念党支部成立一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鲜红的党旗下,支部书记王剑宇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威严,直击每位党员的内心深处。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谨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剑宇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意义重大,全体党员终于有了组织上的依托,“家”的归属。支部的成立和发展,离不开社党委以及各位领导的关怀、指导和支持、帮助,要继续以其他先进支部为榜样,开展联学联做,互帮互学,共同进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终身学习入脑入心入行,勇于展现“冲锋在前”的战士风貌,为支部工作更好地开展、支部作用更好地发挥作出努力。

 

  (撰稿:王剑宇、刘美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