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审查部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0-09-14

  近日,出版社收到了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审查部的一封感谢信。信中肯定了知识产权出版社文献出版网络处吴凌晨对实用新型审查部网站改版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知识产权出版社工作人员所体现出的良好的工作作风、优秀的职业素养以及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表示衷心地感谢!

 

  今年7月月底,实用新型审查部提出内网网站改版需求,局网站编辑组组织专人对接,王淑婷负责改版页面设计工作,吴凌晨负责沟通及后期制作工作。王淑婷和吴凌晨根据改版要求完成了实用新型审查部网站页面设计、栏目和页面制作,并配合实用新型审查部编辑发布廉政箴言、专题等多个栏目信息,改版后的网站已于9月1日正式上线。实用新型审查部表示,文献出版网络处的工作人员在网站设计方面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任务,在信中特别称赞了吴凌晨热心敬业、能力突出,对整个改版过程很满意。

 

  知识产权出版社文献出版网络处维护国家知识产权局内外网网站建设项目近20年,在局领导、社领导、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局网站运维项目顺利运行。此次实用新型审查部内网网站改版工作,充分彰显了文献出版网络处踏实、肯干、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专心、专业、专注的服务理念,同时也是对知识产权出版社网站编辑工作的极大鼓舞和肯定,期待未来文献出版网络处的同志们能继续为知识产权出版社争光添彩,再创佳绩!

 

(撰稿:胡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