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巡视整改工作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6

  9月15日下午,出版社巡视整改工作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甘局长在出版社党委研究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出版社副总经理、巡视整改工作组副组长彭茂祥主持,巡视整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甘绍宁副局长在出版社党委研究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认真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督查工作安排》的精神。会上,彭茂祥副总经理强调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二是要认真细致研究,明确目标、紧扣时限、责任到人,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出版社巡视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工作小组和责任部门要把握好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有序推进巡视整改,把相关工作抓细抓好、抓牢抓实。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