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传达甘绍宁副局长在出版社党委研究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16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了甘绍宁副局长在出版社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出版社司务会全体成员、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甘绍宁副局长在出版社党委研究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督查工作安排》的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会议要求,巡视整改工作组成员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使命担当,全面落实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严格按照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巡视整改工作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巡视整改工作组例会时间安排表的工作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层层落实责任,认真梳理;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