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16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履行党的意识形态职责使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出版社作为国家知识产权局重要的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图书出版、专利文献出版、杂志社、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咨询培训、天马宾馆等领域的工作,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出版社各领域意识形态的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与出版社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抓好出版社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抓好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保障图书出版、专利文献出版、期刊杂志出版领域保质保量、健康发展;抓好出版社知识产权服务各项工作,着力壮大新的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构建发展新格局;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为出版社长足、高效、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