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举办第十三期“智分享”暨网络管理中心第二期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9

  9月25日,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与网络管理中心共同举办了第十三期“智分享”交流活动暨网络管理中心第二期公开课活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微党课《红色基因》《放歌深圳》,了解了遵义市社区工作者、深圳地铁员工中普通党员的成长历程以及精彩的党课活动。接下来,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宫海生分享了题为《从文化自信谈团队建设》的党课。他详细介绍了文化自信的发展历程及其定义,从文化自信的原则、目标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团队建设中的文化实践。之后,大家就部门团队建设进行了讨论和分享。最后,陈学方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智分享”是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的特色党日活动,是促进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为党员和群众提供分享知识、相互学习、增进交流的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13期。本次“智分享”活动聚焦大家都非常感兴趣的文化自信与团队建设议题,为提升团队向心力、优化团队合作模式开阔了思路,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及部门的凝聚力、向心力。

 

(撰稿:王媛 摄影:张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