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工会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近日,出版社召开工会工作交流座谈会,与化学工业出版社就新时期如何开展中央文化企业工会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和化学工业出版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徐力生出席会议,双方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工会负责人从制度建设、管理模式、工作举措等方面对工会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民主管理、职工福利、文体活动、食堂服务等关心的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两家出版社表示今后在开展工会工作的过程中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取长补短。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会,社工会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习了经验,并表示要不断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竭力创造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有利条件,让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为出版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