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3

  近日,根据局机关团委《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出版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出版社团委书记毛淑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相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青干部,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理论学习的过程中敢于创新、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要带动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出版社事业的蓬勃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