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部第五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为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强化党员党性锻炼,12月1日,知识产权部第五党支部在局三段320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路志明书记主持。

 

 

  会上,张迪、周南、赵瑞成三位同志先后介绍了数据加工中心和数据服务中心典型业务情况,包括CAS标引项和复杂单元加工等项目。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现场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同一党支部内的业务工作,不同项目的相通部分可以互相借鉴,互通有无。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具体讨论了不同项目的技术手段能否复用、合作开发等具体业务问题,拓宽了业务交流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促进了党建与业务融合,成效显著,达到了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的目的。

 

  随后,支部为11月份入党的三位同志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路志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同志们坚持信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提醒各位党员同志牢记“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实干;反腐倡廉,拒腐防变,从我做起”的口号。三位同志回顾了入党历程,回忆入党初心,纷纷表示今后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方面下狠功夫,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学习作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出版社全面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智慧。

 

(撰稿:刘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