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委员耿博同志赴知识产权部第五党支部开展线上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4

  12月24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耿博同志赴知识产权部第五党支部就党建和业务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线上调研工作,支部党员、中层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团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线上调研会。

  

  首先,支部书记路志明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对公司、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包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进党员与群众的沟通联系、丰富党员理论学习形式、通过网上银行缴纳党费等。最后,耿博针对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作出回应并作总结。他认为,知识产权部第五党支部这一年的党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取得的党建成绩很显著,激发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了业务发展。他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严从实抓党建;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有关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要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战斗堡垒。

  

  本次调研座谈会系统地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积极地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建言献策,为知识产权部第五党支部来年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撰稿: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