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党委委员到知识产权部第四党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1-11

  12月25日,根据《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要求,为了深入了解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社党委委员、计划财务部主任唐学贵到知识产权部第四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知识产权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团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程序同志对支部构成情况、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尽介绍。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针对支部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围绕企业在确保经济效益的同时,如何不断提高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展开了重点讨论。与会人员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的具体措施来帮助后续工作的改进及提高,同时对企业在确保经济效益的同时,如何不断提高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提出了很多想法和建议。

  

  唐学贵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大家的建言献策,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支部功能;二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三是强化一岗双责履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撰稿:孔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