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党委委员到数字出版部支部开展调研及支部述职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1

  为了深入了解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12月28日,社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唐学贵到数字出版部党支部开展线上调研工作,数字出版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团员和群众代表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坚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对公司、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提出建议,并针对支部书记述职材料进行了评议。大家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企业在确保经济效益的同时,如何不断提高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展开了重点讨论,提出了很多想法和建议。大家结合亦庄办公区实际情况踊跃发言,既谈到了努力克服疫情积极复工复产、经营业绩不降反增等成绩,也谈到了数字印刷设备陈旧致使产能跟不上业务需要、代码化加工数据量快速增长导致加工人员不足等问题。

  

  唐学贵对数字出版部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增加政治效益社会效益的问题上进行深入思考及积极献言献策表示赞赏,并就解决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要强化政治站位,发挥支部功能。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霍燃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