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团委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1-11

  1月6日,出版社召开团委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青年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及团委委员、各团青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从思想政治引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特色活动、树立先进典型、加强团委建设五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

  

  刘书记高度肯定了团青工作取得的成效,赞扬了团青工作内容广泛、亮点突出,效果显著、影响积极。对团委2021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创新学习方式,加强政治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青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青春活力,凝聚智慧能量,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团干纷纷表示要在出版社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创造性开展青年工作,努力营造奋发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青年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出版社各项业务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