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书画协会举办“迎春送福”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18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吉祥红火的春节喜庆氛围,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出版社书画协会举办了“迎春送福”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鉴于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今年的“迎春送福”写春联活动创新性地采用了线上收集、线下发放的形式举办。许多干部职工自拟了寓意深刻、吉利吉祥的春联,满足了大家个性化的需求。书画协会会长李启章带领会员利用业余时间为气象路、局三段和亦庄三个办公区的员工撰写了500多副春联和1000多个“福”字,并于近日发放到了各办公区员工的手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出版社职工送上了牛年新春满满的祝福,将出版社党委的关心和温暖传递给了大家。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出版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李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