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4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根据《出版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6月22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围绕“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主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诸敏刚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下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下发的《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出版社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实际,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进行了深入阐述,就如何全面系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当好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表率;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当好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当好为民服务、群众满意的表率。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出版社事业进步、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奋斗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本次党课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社领导、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及党员或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