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部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24

  2021年6月17日下午,知识产权部第五党支部在气象路15层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路志明主持,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23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20人,到会人数符合大会要求。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会议过程严肃、规范,赵瑞成、张迪两位同志在宣读《入党志愿书》的同时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与会党员进行了详细的报告。介绍人就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就是否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了介绍人意见。周南同志代表支委会就发展对象的个人审查情况进行了报告。支部其他党员就发展人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赵瑞成、张迪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根据表决结果,赵瑞成、张迪同志均获得全票赞成,知识产权部第五党支部同意接收赵瑞成、张迪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路志明书记表示,此次新党员发展大会为我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希望预备党员要注重学习,提升素质,坚持操守,示范带头,要牢记入党誓词,懂得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刘丽明 摄影: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