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开展“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进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8月26日下午,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开展“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进之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井冈山培训、遵义培训和红色经典诵唱会的回顾视频。

 

  

  从2018年的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黄洋界哨口、茅坪革命旧址群、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到2021年的遵义会议会址、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娄山关、大小尖山战斗遗址、毛主席诗词馆,出版社党委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带领党员干部追寻先辈们的奋斗足迹,体验红军的革命生活,聆听革命家们的质朴故事,全体参训人员在多角度、全方位的培训学习中升华了情感、洗涤了心灵、提高了思想、锻炼了党性。在刚刚过去的红色经典诵唱会中,全社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呈现了一台圆满的演出,为建党100周年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通过观看回顾视频,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将社党委组织培训的点点滴滴、参训人员的心得体会、诵唱会的精彩瞬间分享和传递给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社党委、社领导密切联系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刻体会到党建引领发展、党建业务融合的重要性,再次激励了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弘扬革命光荣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教育引领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为部门的发展和出版社的壮大贡献力量。

 

(撰稿: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