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编辑部第二党支部召开8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大家谈(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21-09-13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强信念的同时促业务,不断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编辑部第二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于8月30日下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大家谈(第一期)。公司副总经理彭茂祥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宋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于近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并细致梳理了其中的核心内容。该文献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理念、实践和成就。同志们通过学习,进一步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

 

  之后,支部党员李陵书、王小玲两位同志结合学习和工作,对稿件中与党史有关内容的易错点、如何把控稿件中的专业性问题、图文混排图书可能存在的小陷阱等,做了细致、真诚的提示和分享,并展示了具体样例、样稿、样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的“内化”,是丰富党建活动的有益尝试,也是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积极探索,支部将努力进一步融合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学习,力争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为部门扎紧思想“篱笆”,筑牢意识形态阵地提供坚实的保障。

  

  (撰稿:雷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