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宾馆组织召开青年工作组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为扎实推进青年工作,按照共青团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同意烟台市中献养马岛天马宾馆有限责任公司青年工作组的批复》,9月13日,天马宾馆组织召开了天马宾馆青年工作组选举大会,总经理孙晓静主持会议,天马宾馆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天马宾馆青年工作组成员孙燕英、常晋锝、苏冰燕。青年工作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履行好职责,带领青年员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增强本领,以青春和智慧助推天马宾馆高水平发展,开创天马宾馆青年工作的新局面。孙晓静强调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青年工作组在社党委、社团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和纽带作用,做好协调、组织、保障工作,带领全体青年员工不断开拓进取、不负韶华,为天马宾馆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动能。

 

(撰稿:孙燕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