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和物业部青年工作组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青年学习热情,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果,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团委工作要求和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团委工作安排,9月16日,社机关和物业部青年工作组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各阶段比赛实行三局两胜淘汰制。本次活动共有20人报名参加,经过抽签分组和激烈比拼,最终陈莉莉获得比赛冠军,任明雪、朱琳、范烨分获二三四名。

 

  活动结束后,参与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既增加了学习热情,又检验了自己的阶段性学习成果。作为当代青年,要牢记总书记教诲,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与国同行,奋斗不息,今后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坚强的学习斗志投身知识产权工作,展现青年风采。

 

(撰稿:范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