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市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0-22

  按照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计划安排,10月19日,社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社纪委委员带队,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沉浸式的互动问答、实地参观等方式对廉政事迹和警示案例进行了正反两方面的对比学习,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且进一步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钢铁一般坚定的革命信仰和意志品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鲜活的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用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线,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出版社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撰稿:孔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