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编辑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8

  10月27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编辑部第一党支部在11层会议室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不忘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教育引导党员缅怀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弘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传承振兴中华的爱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接下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对党徽党旗的规范使用和管理、监督问责等重要内容进行了重点把握。最后,全体党员通过电影《辛亥革命》清晰梳理了辛亥革命的前因后果,深刻认识到辛亥革命的重大历史意义,也更坚定了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不动摇的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悟革命先驱们不怕牺牲、为中华民族实现独立而不懈奋斗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优良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撰稿:韩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