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工会、妇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9

  11月18日,社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工会、妇工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共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唐学贵主持。 

  

  活动中,妇工委主任段红梅分享了《图解: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重点学习了全会通过的两个决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百年来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百年来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取得的十大经验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个方面伟大成就等内容;支部组织委员李丹芷分享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文字实录》;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许西加分享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情况。随后,唐学贵分享了司务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情况,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下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家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做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