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党委委员到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06

  根据《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中心组2021年理论学习计划》要求,为深入了解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12月28日,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主任耿博到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开展线上党建调研工作,支部党员、中层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团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学方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他从党的政治建设、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等八方面汇报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并深刻地剖析了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大家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丰富支部活动、创新学习形式、增进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耿博对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按照党委部署的规定学习开展的认真扎实、程序严谨;拓展学习形式新颖多样、生动活泼,特别是“智分享”已成为支部的品牌活动,实现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他对支部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要求:要以建党百年纪念活动、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要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将按照耿博提出的要求,结合与会党员在本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党建工作,争取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撰稿: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