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出版青年工作组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根据社团委工作部署,12月28日,图书出版青年工作组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委副书记徐家春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作组委员肖寒主持。

 

  

  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工作组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工作组组长汇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并结合团组织工作和个人实际情况交流了体会和认识;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对青年工作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对自己及其他团员进行评议。徐家春对青年工作组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了建议:作为出版行业从业者,要深入思考并认真践行出版人的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切实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而奋斗。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我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肖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