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部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根据社团委工作安排,近日,知识产权部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知识产权部团支部全体委员及部分团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晓云主持。

 

  

  会上,知识产权部团支部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合唱团歌。支部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陈晓云从团支部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主要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团员结合自身工作对支部团青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完成了团员(青年)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陈晓云为支部下一年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本职工作,将党的理论思想转化为具体实施措施,为部门取得更大的成绩贡献力量;二是发挥青年的青春活力优势,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主动,创新争优。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为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壮大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栾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