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苏州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根据社团委工作安排,12月29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苏州公司)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出版社苏州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剑宇参加会议。

 

  

  会议以激昂澎湃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序幕,团支部书记王凌昂对2021年团支部的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倡导大家注重理论知识和重要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接着,团员青年们踊跃发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总结,对个人和他人作出评议和投票。会议最后,王剑宇作总结发言,他对团支部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内容提出了建议,团支部要带领公司全体青年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并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作重点和主要抓手;加快完善团支部的建章立制,及时与党组织沟通协调,同时在完成固定工作的基础上发展亮点工作;注重理论知识、专业知识、管理知识、心理知识等内容的学习,努力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随后,各位团员青年起立,右手握拳,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公司稳步发展而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刘阳闻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