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与杂志社青年工作组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根据社团委工作安排,12月30日,文献出版部与杂志社青年工作组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社团委委员高洪涛、孙雪华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作组组长李丹主持。

 

  

  李丹汇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与会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对青年工作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完成了团员和团干部的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合唱团歌。团委委员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下一阶段文献出版部与杂志社青年工作组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围绕我社中心工作,充分激发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热情。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提高了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为我社稳步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