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团委深入开展“学查改”专题青年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5-12

  4月26日,根据《出版社关于开展以企业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扎实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社团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本次会议由社团委副书记樊纬航主持,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方式举行。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与会成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进行热烈发言讨论。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对如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有了更充分的思考。作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扛起知识产权青年应有的使命担当,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为我社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