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三党支部、苏州中知高德公司党支部、泰州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落实‘学查改’专项工作”主题党建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点燃企业经济思维火花,加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5月26日,社机关第三党支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公司党支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泰州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落实‘学查改’专项工作”的主题党建联学活动。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

 

 

  本次活动以“学查改”专项工作为抓手,三个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业务发展情况、“学查改”专项工作开展情况、问题查摆情况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三个党支部从不同角度发表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学习感想。最后,在自由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表态,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高度,关注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主题党建联学活动是三个党支部严格贯彻落实“学查改”专项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与会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我们党推动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党员,我们要自觉努力学习、研究、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精髓,为建设更有活力更有秩序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推动中国经济跨越关口、行稳致远贡献力量。此次主题党建联学活动,不仅增进了京内外各支部间的了解,而且为促进各支部所辖部门间的业务交流搭建了平台,更为未来部门间的业务合作提供了契机,是进一步将我社党建与业务发展相融合落到实处,促进市场业务协同发展的具体体现。

 

(撰稿:闫江 刘美伶 卢阿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