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07

  为扎实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整改落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6月1日,社机关第二党支部线上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耿博主持,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社党委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讲授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导,着眼于自我能力提升,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下一步,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不断巩固“学查改”专项工作成果,加强整改协同,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力在重点任务落实中推动整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强调,端午节来临之际,要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强化自我约束,做到令行禁止,共同营造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