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学查改”专项工作指导组到出版社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6-21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学查改”专项工作指导组组长崔艾平一行到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文献出版部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社“学查改”专项工作联络员、第二指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相关文件,组织委员汇报了支部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工作要求开展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车润星汇报了支部“学查改”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崔艾平对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学查改”专项工作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促进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对局、对社会公众的服务能力,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下一步,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查改”专项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政治引领,抓好支部建设,不断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新路子、新方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