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党支部、苏州公司党支部、泰州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推动‘学查改’专项工作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1

  根据“学查改”专项工作要求,在学习研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抓好整改落实,社机关第一党支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出版社苏州公司党支部)、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泰州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出版社泰州公司党支部)于6月16日联合开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推动‘学查改’专项工作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三个支部的党员、群众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唐学贵带领大家结合重点词条和十九大党章修正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出版社苏州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剑宇结合实际工作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出版社泰州公司党支部书记吴杰通过小视频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个支部的党员、群众就学习内容和日常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党员群众对党章党规党纪的认识和理解,扎实推进了“学查改”专项工作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持之以恒地把党章党规党纪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薪莉 刘美伶 卢阿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