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部第四党支部举办“百年正青春,永远跟党走”青年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7

  在建团百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近日,知识产权部第四党支部举办“百年正青春,永远跟党走”青年党员讲党课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支部青年党员陈亚鑫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领导青年运动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指示三个方面逐步展开介绍,分享了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的感想和体会,并结合建团百年宣传片《共青春》,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翔实的党课。

  

  此次党课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诞生背景以及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发展史,大家再一次深刻认识到党团建设密不可分。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多次就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作出重要安排部署。在新的征程上,知识产权部第四党支部将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继续立足支部做好青年工作,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孔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