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传达学习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高级研修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03

  8月1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高级研修班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刘超主持并讲话,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社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申长雨的授课全面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进展,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和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高级研修班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局党组的各项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出版社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创新,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抓好工作落实,为全局、全国知识产权系统提供更好的、高水平的服务和保障;要扎实做好出版社下半年工作,切实抓好年会举办、智能检索系统升级改造和重点图书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