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0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要求,8月18日,社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范婷婷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3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2人,到会人数符合大会要求,会议有效。会上,范婷婷同志从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的相关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范婷婷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并提出同意转正意见。党小组长介绍了范婷婷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党小组意见。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宣布了范婷婷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及转正意见。与会党员对范婷婷同志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价,认为其已经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并对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范婷婷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范婷婷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我社发展添砖加瓦。

 

  支部对范婷婷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员义务,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社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