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发展部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8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8月1日,规划发展部组织开展题为“学八一精神 铸爱国之魂”的“青年文明号”创建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规划发展部青年工作组成员吕春阳主讲,全体部门职工参加。

 

 

  活动分为重温建军历史、学习八一精神和致敬中国军人三个环节,活动中部门职工重温了“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和八一精神的内涵,同时认真学习了2022年“八一勋章”获得者杜富国、钱七虎和聂海胜三位英雄楷模的先进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令人受益匪浅。三位英雄楷模都是奋斗奋进、苦干实干的时代标杆,是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的功勋军人。规划发展部“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将以三位英雄楷模为学习典范,始终秉承爱国情怀,立足本职、努力奋斗,认真践行“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