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团委组织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团员青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9月8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团委组织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近二十余名团干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示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珍贵的历史文物、档案资料、上千张图片,立体效果影音及精致的复原场景,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出我们党的初心与坚守、牺牲与奉献、情怀与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刻骨铭心的精神洗礼,通过今昔图文对比,切身感受到祖国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铸造的翻天覆地的伟大成就,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孙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