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9

  近日,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赴国家博物馆开展“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群众共12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三名党员分享了李大钊、左权、钟南山等革命前辈、时代楷模的家风故事。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家风是立身做人的行为准则,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党员干部率先树立起良好的家风,才能带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人格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览。这次展览通过“革命理想高于天”“繁霜尽是心头血”“奉献如歌家园梦”“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四个单元,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为了人民、国家、民族,为了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心路历程与人格魅力,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惧牺牲、不懈奋斗、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热情讴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拼搏奉献的壮烈情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充实,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于家风家教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家国情怀,做建设优良家风的表率,以良好家风涵养打造过硬工作作风,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