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
发布时间: 2022-11-24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11月15日-18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本次轮训班设置1个主会场,京内京外12个分会场。社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团青干部、工会委员、妇工委委员等1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轮训。参训人员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及座谈会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轮训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作用。下一步,出版社党员领导干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加全面扎实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知识产权人新担当新作为。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