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1-30

  11月28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国有企业改革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计划财务部主任和规划发展部主任分别作重点发言。李程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实党中央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的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各项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提升出版社核心竞争力,狠抓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年底收官工作,认真谋划部署出版社明年工作,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为推动发展的新动能,新成效,推动出版社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