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职工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为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工会《关于继续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的通知》精神,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积极组织“织毛衣献爱心”公益活动。社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亲自部署,社妇工委认真组织落实,全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有60余位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共发放毛线59斤,完成爱心织品91件。

  

   

  

  本次公益活动中,大家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充分发挥巧手的带头作用,利用业余时间,在短短的2个月时间里,编织完成了21件毛衣、2条毛裤、9件毛背心、46条围巾、1副手套、12顶帽子。大家将浓浓的关爱织进一件件织品中,将温暖送至贫困儿童的身边,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暖阳。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既为困难儿童送去了温暖,更是一次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近年来,出版社积极开展“恒爱行动”,多次组织广大职工为困难儿童家庭编织爱心毛衣,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彰显了出版社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出版社将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共建和谐家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