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1-31

  1月28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2022年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在2022年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有效发挥了参谋助手、监督落实和服务保障等职能,为出版社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推动作用。会议对2023年拟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两委”换届改选、党务干部培训、团青干部以干代训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要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高标准撸起袖子加油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扎实做好各项党务、纪检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出版社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张月)